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家就忍不住笑了起來。是什麼事呢?聽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我去小明家玩他新買的玩具車,我到了他家發現小明的弟弟“小淘氣”也在他家,我怕“小淘氣”聽見便趴在小明的耳朵上對他說:“拿出你的玩具車來玩吧!”小明又趴在我的耳朵上說:“好,但是你要把我弟弟引開。”我說:“沒事。”小明說:“出了事怎麼辦!”我說:“能出什麼事呀!”小明說:“你不信算了,我讓你看看能出什麼事。”小明拿來他的玩具車“小淘氣”看見了就撲過來搶小明的玩具車,說時遲,那時快,小明打開開關就把玩具車放在地上用遙控器遙控了起來。“小淘氣”也有他的絕招,一輛小跑車(也可以遙控)他拿出小跑車就追小明的車,他兩人跑得不亦樂乎。小明和“小淘氣”跑呀跑小明一個漂移“小淘氣”的車撞在了桌子上撞壞了,小明哈哈大笑起來。“小淘氣”惱羞成怒把小明的車拿起來摔壞了。小明和“小淘氣”就打起來了我一看大事不妙我就溜之大吉了。

  這件事我一想起來就會哈哈大笑。

  三年級:劉曉澤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