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幾位同學在一起玩起了“轉呼啦圈”的活動。你別說,還真是有趣! 

  潘子璇長得小巧靈活,轉起呼啦圈來啊!可在我們面前大顯身手啦。只見他站在圈內,雙手抓住呼啦圈,往後一甩,呼啦圈便沿着他的身子轉起來,他的腰也隨着有節奏地扭起來,兩手往上一抬,上身宛如一個木偶定在那兒,好在她的眼睛在望着我們,嘴裡還不時說上一兩句。可是身子卻靈活得像一條水蛇,轉了好一會兒,他開始玩起了花樣:呼啦圈在他的腰間上下盤旋,這還不夠,他還輕鬆自如地讓呼啦圈往返方向轉動起來了。看他得意地向我們笑着。黃鎧不服氣地說道:“這有什麼了不起的,讓我轉也一樣轉得起來”。 

  過了一會兒,果真就輪到黃鎧上了.呼啦圈套在了他的腰間,從他手裡甩出去的動作可瀟洒了.呼啦圈倒是想轉,他的身子也想配合,但是水桶似的腰就是不聽使喚.腰一轉,沒接住,圈往下一滑。他又用肚子一頂,還是沒頂住,套住了屁股,他把屁股翹起,可圈還是大了,他把兩腿分開,希望能把圈架住,可還是落到了地上。我們看了都捧腹大笑,說他沒本事。可是他並不氣餒,繼續轉,還是沒轉得起來,她又拿起呼啦圈,眼睛盯着它,好像在說:“這次非搞定你不可。”她剛準備轉,潘子璇走上前去,手把手地把節竅告訴了他。按照那方法,黃鎧果然成功了。 

  接下來是曾敏表演了,她昨天才學的,還是我的徒弟呢!當時老也學不會,大家都笑她笨呢!沒想到現在她邊轉嘴裡還邊哼着小調,看着我們,好像在對我們說:“小看我,沒門兒。”我驚呆了,好久才清醒過來。看着她的眼神,她彷彿在說:“瞧,我厲害吧!” 

  每個人的表演都各有特色,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指導老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