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進行了轉呼啦圈比賽,那情景可好笑了! 

  我們一伙人分成了3個小組,每組兩人。我和高雅一組,另兩組都是男生,我有信心贏他們。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就是我這組。我先來了個熱身運動,然後把呼啦圈套在自己的腰上。開始轉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昨天才學會的,今天竟然轉了10多分鐘,我太高興了。高雅就更不用說了,她長着瘦瘦的身材,夠靈活的了,真不愧是我的師傅!那呼啦圈在他的腰間就像風車一樣地轉動着,那麼自然,那麼輕鬆。20分鐘過去了,還沒一點累的感覺,可真是高手啊!其他組有的選手都看得沒信心了。最後,高雅一共轉了29分鐘呢! 

  這時,男生的種子選手——潘子璇上了。他倒是信心十足,不但要和我們比時間,還要比花樣。他轉的呼啦圈從脖子慢慢下到腰身,然後又往上回升。他還能讓呼啦圈一會左轉,一會兒右轉,動作可瀟洒了。我們看得都出神了,不知不覺就過了20多分鐘。我想,他們可能要超過我們了,心裡開始緊張起來,就在他再次想改變方向時,呼啦圈掉下來了,計時結束——22分鐘。他的搭檔和我打了個平手。 

  現在,我們還是暫時領先。最後一組選手上來了,黃鎧轉得太搞笑了。一放手,他的呼啦圈就往下掉,身子配合不上,看着往下掉的圈圈,只好挺挺他那胖胖的肚子,翹翹屁股,還把兩腿叉開,希望能把圈架住,可那可憐的圈圈還是落到了地上。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我們都抱着肚子笑個不停呢!不過,雖然這個組得了最後一名,但是卻給我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 

  我們組以七分的優勢獲得了第一,我和高雅抱着跳着,甭提多高興啊! 

  ( 指導老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