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呼啦圈陳章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陳章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們在星語玩了一次轉呼啦圈比賽。

  老師說:“遊戲規則是:兩個人站成一排,比賽開始之後就把身體穿過去,不能用手鉤,小組分為男隊、女隊。”我和羅柯南首先一起上了講台,接着黃睿和龍林蔚上了講台。我們要比賽時,有些男生在拍桌子;有些在說:“男生必勝。”老師說:“各就各位,準備開始。”還好我和羅柯南身手敏捷,我們勝利了。第二場比賽也要開始了。老師說要選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比賽。可是男生女生都只有四個人比賽、我也只好四個人對四個人了。我們都很緊張,正當老師宣布比賽開始的時候,男生和女生吵了起來,男生說:“男隊必勝!”女生說:“女隊加油!”過了一會兒安靜下來。老師說:“比賽開始。”我們快速的轉完了。我又勝利了,可是女生胡說八道說自己勝利了。剛剛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剛轉完一個人的時候女生已經轉完了兩個人了,可是董湘郡轉的時候她的帽子擋住了呼啦圈,所以我才敗了。

  今天我知道了團隊的力量,只要我們團結,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教師點評

  章居,你今天上台參加了比賽,並且還取得了勝利真是令人高興啊!那麼你們又具體是如何取得勝利的呢!可以將這個過程寫得詳細點哦!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陳章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陳章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