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呼啦圈大家肯定都玩過,可是你們會變着玩花樣嗎?看!這個達人就行。

  一陣掌聲中,她登場了。只見她拿起一個呼啦圈,轉在了手上,隨着她那身體柔軟的擺動,呼啦圈又落在了她的腰間,像一束光環似的圍繞着她。漸漸地她放慢了速度,又使呼啦圈滑倒了大腿上。不一會兒那呼啦圈就像活了一樣地轉回了腰間。

  咦,那是什麼?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又一個呼啦圈在她的小腿上轉動起來。剎那間,她再次加快了速度,讓呼啦圈從小腿上升到了腰部。兩個呼啦圈交錯的轉來轉去,一上一下,一前一後,就像陀螺一樣快一樣有節奏。又轉眼間,兩個呼啦圈便合二為一。

  緊接着她又增加到了三個,四個,五個……她身上的呼啦圈越來越多,那麼多呼啦圈,伴着那麼優美的舞姿,簡直是美麗極了。最後少女抓了一把呼啦圈,把它們套在了身上,然後又迅速轉了起來。這可真像一陣突如其來的龍捲風啊!

  表演看完了,我對這個少女很是羨慕,她那高超的技藝真是讓我佩服的無底投地啊!

  浙江杭州北秀小學五年級:祝淼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