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中令我十分高興的一件事,這件事就是學轉呼啦圈。

  呼啦圈是一種老少皆宜的體育健身器材,在社會上很流行,每每看到別人轉呼啦圈,我的心就痒痒的,可我拿來一轉就落地了,真把人羞死了。眼看都成十歲的“大”姑娘了,卻連有的三、四歲的小妹妹、小弟弟都會的玩藝兒都弄不轉,豈不太沒面子啦!於是,我下決心——這個寒假無論怎樣要學會。

  放寒假的第二天,我把自己這個寒假的打算告訴媽媽,媽媽說:“行,希望你是一個有志氣,有毅力的孩子。我馬上給你買個大呼啦圈。不過要注意勞逸結合喲!”不到10點,媽媽就給我買回一個呼啦圈,我高興極了,便開始學。

  我拿起呼啦圈往身上一套就轉,可費了好大勁就是轉不圓,還轉不了幾圈就落了。我不灰心,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中午,媽媽回家看到我滿頭大汗的樣子,心疼地說:“看你,這大冷天的,還這樣汗淋淋的,一定下了很大功夫。會了嗎?”我馬上表演。可剛舞了五圈就掉了。我還要舞。媽媽忙說:“行!在進步。但不能蠻幹,做什麼事都得動動腦子,還可以向人家請教呀?”這時媽媽叫我休息,她還拿來一塊毛巾墊在我人背上,說:“以後練時,熱了要脫衣服,別把裡面的衣服弄濕了,不然會着涼的。”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