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經歷過、看到過有趣的事,我也有過。

  今天,我和媽媽去買菜,媽媽買了我的螺絲回家。一進家門,我就把螺絲放進乾淨的水裡觀察起來,一分鐘、兩分鐘……螺絲們一直沒動靜。接下來,媽媽在水面上滴了點香油,叫我好好觀察。時間慢慢地過去了。過了好久,我綞發現一顆螺絲動了一下,我萬分激動,那象紙一樣的蓋子慢慢地打開了,那粘東西的吸盤露了出來,它把吸盤粘在桶邊,一點一點地往上爬,這時媽媽來到我身邊,我暗示她小聲點,媽媽悄悄地對我說:“它們上來是吃香油的。”我不信,媽媽又說:“你再接着觀察吧!”過了半個小時,水面上的螺絲越來越多了,水面上的油慢慢地減少。又過了好半天,水面上的香油全被吃光了。後來,我用手一碰,它們一個接着一個的沉下去。我又換了一桶乾淨水,它們還是沒動靜,我把桶移到沒有陽光的牆邊,它們又一個一個的爬上來,大概它們喜歡潮濕而又陰涼的地方吧!這時,我想起了田螺姑娘的動人故事。

  有趣的事對人來說是非常重要,在這小小螺絲內還有很多的趣事等着你去觀察、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