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放學時,老師就告訴我們明天是“三 八”婦女節。我心想:媽媽每天那麼辛苦,明天我要讓媽媽驚喜一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穿好衣服后,輕輕打天門,沒想到媽媽比我起得還早,正在廚房忙早餐呢!望着媽媽忙碌的背影,我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打天窗子,窗外成片的迎春花吸引了我,一個計劃也顯現在腦海里、、、 、、、對!就這第干!我輕輕跑下樓,來到花前,呈現在我眼前的大片迎春花黃黃的,那種黃即不是初春柳芽那種嫩黃,也不是菊花那種老黃,那是一種表春的黃,黃得明凈、秀朴,黃花滿眼,清芳撲鼻;我都有些沉醉了,深吸一口香氣,伸手摘了幾朵開得正大正旺的,趁媽媽沒注意又溜回自己房間。尋思着:不能光送幾朵花,得加點賀卡點綴會更好看。於是,我找來工具,忙開了,我先在一張白紙片上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幾個大字,再畫上花邊,在“快樂”兩字後面畫了一張笑臉,把字塗上不同的顏色。一張精美的賀卡就做成了。完工後,我想媽媽天天要干許多的家務活,我幫她干點吧!趁着媽媽做早飯的機會,我偷偷用拖把將我房間的地拖得乾乾淨淨,看着差不多能照出人影的地面,我自言自語道:“干這活兒真累,可媽媽天天拖來拖去太辛苦了!”“起床了、、、 、、、”聽到媽媽熟悉的聲音,我連忙把拖把藏好。 

  全家人吃完是餐,媽媽又忙着收碗洗碗,正準備拖地時,我慌了:“媽,拖把在我房間里,我房間就不用拖了。”媽媽奇怪地問:“為什麼?”一直沉默的爸爸似乎明白了什麼,我見時機成熟了,拉着媽媽來到我房間,捧起桌上的迎春花來到媽媽面前:“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啊!節日快樂!地我拖完了,以後自己的事我要自己干!”媽媽一愣,忽然明白了,她激動地看着我,一把把我拉進了懷抱,緊緊地摟着我,嘴角露出了笑容,眉心也舒展天了,彷彿一下子年輕了幾歲。望着沉醉在幸福中的媽媽,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爸爸也不失時機地對媽媽道了聲:“節日快樂!媽媽幸福地笑了。 

  “三 八”婦女節!你是一束母愛的鮮花,是世上所有母親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