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油菜花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孫苑蓉 

  星期六上午,陽光燦爛,小鳥歡叫。我去鄉下阿姨家。一下車,就被淡淡的清香包圍。舉頭望去,金黃一片,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向遠處延伸,一直伸向天邊,菜天相連,真是美麗極了。 

  我迫不急待走向田邊,漸近漸香,到了跟前,清香撲鼻,沁入心脾!仔細看,油菜花形態各異,有的剛剛開放,金黃的花瓣閃閃發亮;有的早已開放,花瓣落了,花蕊有點青青;還有的含苞待放,鼓鼓的花苞彷彿要破裂似的。 

  花兒真多。每株油菜上有不少枝,枝上生杈,杈上又生杈,每枝杈上開滿了花。俯下身子看,菜花不計其數。突然,一隻花蝴蝶飛來,一下飛,一下落,興奮地玩耍着。 

  春風吹拂,菜花搖弋,彷彿滿金流動。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一朵美麗的油菜花,穿着金黃色的禮服,站在充滿陽光的田野里。春風妹妹輕輕地吹過,我舞動着金黃色的禮服隨風飄蕩,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油菜花都在舞動,風停了,我停止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蜜蜂飛過來,告訴我勞動的快樂,蝴蝶撒着花粉在“我”身邊,告訴我春天的信息……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想起自己不是油菜花,我是在賞花呢。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