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我們將要看到自己心怡的花了,我最喜歡的油菜花也將綻開笑臉了。 

 雖然油菜花沒有玫瑰花一樣熱情,但是它能散發與眾不同的香味,油菜花能招引來成千上百個蜜蜂。如果有人從這片油菜花邊走過,一定會不由自主地走到油菜花邊,蹲下來,聞一聞。 

 這麼多的油菜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片油菜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呀! 

 如果我是這片油菜花中的一朵,我也要把自己的芬芳散發出來。我“穿”着嫩黃的上衣和嫩綠色的褲子。清早,風姑娘把我們早早地“叫”起來,領我們做“廣播體操”。左一搖右一擺,真像一支整齊的隊伍呀!然後鳥姐姐教我們唱<<春天來了>>的歌兒。“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真像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