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碗 

  王鈺淇 

  今天,我們一家剛吃完飯,媽媽就開始收拾碗筷準備洗碗。我心裡想:我已經讀三年級了,媽媽工作那麼辛苦,我應該幫媽媽做些家務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洗碗吧。”媽媽笑了,高興地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我端着碗筷來到廚房,把碗筷浸在洗碗盤裡,拿來一塊抹布,在抹布上擠了點洗潔精,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抹布,把碗一個一個從裡到外擦了一遍,碗里的油奇迹般不見了,碗上沾了一層白色的泡泡,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我把所有的碗筷擦了一遍,就擰開水龍頭,把碗筷放在水龍頭下沖洗。水嘩嘩地流着,好像在為我唱起歡快的歌,又像在稱讚我是個愛勞動的孩子。 

  很快,我就把碗筷洗完了,我把洗乾淨的碗筷放在太陽底下?稹T諤?艄獾惱丈湎攏?桓齦鐾肷遼練⒐猓?拖褚幻婷婷髁戀木底印 

  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