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往事令我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令我後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往事令我後悔 

  長廈小學 302 林煌 

  童年的往事像是無數星星在我腦海里閃爍着,有快樂的事,有悲傷的事……這些事都令我難以忘懷。其中有一件事最難忘, 

  那是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那是在我讀二年級的時發生的。 

  那天,我和好朋友王丁、李山等人去時代廣場踢足球。場上,我左躲右閃,把對手遠遠甩在後面。這時,對方守門員李山像瘋了似的向我撲來,我跳了起來,儘管李山沒有碰到我,但我還是失去平衡,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踢到了隊友王丁,王丁也飛了起來,壓在李山身上,三個人幾乎同時跌倒,王丁氣沖沖地李山說:“你怎麼沒碰到林煌就把他弄飛了呀,難道你會氣功嗎?”李山生氣地直跺腳,說:“哎呀小小年紀就會冤枉人你不能怪我,該怪林煌這個混蛋知道嗎?”我聽了暴跳如雷,狂叫着:“你居然罵我堂堂天下第一聰明人”,真是夠傷我的心!。傷你心又怎麼樣?李山不服氣地回答。我吼起來:“王八蛋,你們全都是王八蛋!”王丁對我大叫:“廚子不看菜譜改看兵法了,還說你是天下第一聰明人呢!我呸!”李山又說:“以後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永別了!”說完李山轉身就走,王丁也走了。過了幾天,他們各東西——搬家了。 

  我很後悔,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失去了兩位好朋友,我很後悔,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往事令我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令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