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有過許許多多後悔的事。現在就讓我為你講講吧! 

  在我五歲那年,叔叔給我買了一隻小黃狗,他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非常討人喜歡。因此,我給它取名叫“小黃”。剛買來的時候,它非常怕我。後來,我們漸漸熟了,它再也不怕我了。 

  我和小黃的感情越來越深。 

  有一次,媽媽上超市買東西,囑咐我在家和小黃玩。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手上拿了一大袋商品。並叫我不要碰桌子上的東西。我很好奇桌子上到底放着什麼東西,拿來一看,咦!這是什麼東東?應該是好吃的吧!我以為這是好吃的,就把它拿去給小黃吃,誰知小黃聞了一下,就走開了。我心想:“嘿!有好吃的給你吃你卻不吃。”想着,我就把那個東東硬塞進小黃嘴裡。小黃吃進嘴裡后,立刻倒在地上。我急忙叫媽媽來,媽媽問我小黃為什麼會這樣?我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一五一十告訴媽媽。媽媽把我罵了一頓,說我拿的那個東東是用來毒死老鼠的老鼠藥。 

  哎!如果這個世上有後悔葯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