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客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客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溫暖的家,爸爸媽媽熱愛它,我也熱愛它,特別讓人感到舒服的是美麗的客廳。

  我家的客廳有二十多平方米,客廳里擺着木沙發、茶桌、飲水機、電視櫃,還有金魚缸,最顯眼的是常年綠色的發財樹。我最喜歡的是魚缸里的金魚,水裡面有假山,各種顏色的石頭堆在一起,給美麗可愛的小魚們藏身,它們不時追逐打鬧,把水草沖得有點亂,每天回到家,我就給飼料喂它們,它們一見我,就跳起來,像是大聲叫我快點給飼料,吃完后,它們快活地游來游去。客廳里還有音響,沒事的時候就聽音樂,我也喜歡聽。沙發軟軟的,客人坐在那舒服的喝茶,我平時沒人來時就躺在那看電視,有時還睡在那呢。

  我家的客廳真美,我愛它,但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客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客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