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放暑假,媽媽把我送到鄉下的姥姥家。

  一天午後,天氣非常炎熱,大人們都在午睡,我獨自在院子里玩耍。“嘰——嘰——嘰——”忽然傳來幾聲清脆柔嫩的叫聲。我尋着叫聲望去,一隻小雞正瞪着圓溜溜的小眼睛東張西望。它的眼裡滿是好奇,彷彿在問:“這是誰的家呀?”我悄悄走近小雞,小雞看沒有危險,也試探着走近我,在我面前東啄啄、西啄啄。看着小雞可愛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悄悄跟在小雞身後。小雞慢悠悠地溜進屋裡,鑽到桌子底下,用嫩黃的小嘴去啄撒在地上的米粒。我躡手躡腳地鑽到桌子底下,一把抓住了小雞。受驚的小雞在我手裡蹬着纖細的小腿掙扎了幾下,便安靜了下來。它抬起毛絨絨的淺黃色的小腦袋,驚恐地望着我,好象在說:“好姐姐,幹嗎抓我呀?快放了我吧!”

  我抓了一把小米撒在地上,讓小雞吃。可不管我怎麼哄,它都不肯吃。我失去了耐心,生氣地一腳把它踢到牆角。小雞嚇壞了,撲閃着嫩小的翅膀要逃跑。我趕忙去抓它,小雞東躲西閃,一不小心跑進豬圈,陷進了稀泥里。小雞一邊凄慘地叫着一邊拚命掙扎,但是它越是掙扎越往下陷。我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眼睜睜的看着小雞越陷越深,最後只剩下那隻嫩黃的小腦袋露在黑糊糊的淤泥上。我害怕極了,趕緊做賊似的溜走了……

  整個暑假,我都提心弔膽。小雞的那雙絕望的眼睛常常在我眼前出現,它那凄慘無助的叫聲也常常迴響在我的耳邊。

  我一天天的長大了,漸漸懂得了小生命的脆弱,越發為我幼小時的魯莽無知而後悔。我常常懺悔,常常自責:是我害死了那隻可愛的小生靈。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