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後悔的一件事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天,我想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就因為天生好玩,我做出一件很後悔的事。早上一大早我就起來,也不告訴媽媽,就約同學跑到學校去玩,玩着玩着就忘了回家。直到下午三點鐘的時候,我才記得自己還沒去老師那裡補課。媽媽一定急死了,我早飯也還沒吃呢!我也不敢回家了,徑直跑到老師家。當我氣喘吁吁趕到老師家,才知道老師也很着急。因為媽媽找不到我,已經無數次打電話到老師家了。老師當時嚴厲地批評了我,說這樣讓媽媽擔心很不對。我心裡也很內疚,感覺對不起媽媽。媽媽去年生了一場大病住進了醫院,我應該多關心媽媽才對,怎麼還要媽媽這麼擔憂呢?我好後悔,以後我再也不敢犯這樣的錯了,我特地和老師拉了鉤做了保證呢!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