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回來,為大地報喜。花草聽到了這個好消息后,連忙鑽出裸露的土地,裸露的地上馬上鮮花盛開。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了小溪,叮叮冬冬,叮叮冬冬。

  我們也要去春遊了。“讓天空碧藍,讓江水清澈。”念着這樣的口號,帶着激動的心情,我們出發了。

  到了江邊,老師宣布我們班的“地盤”在哪兒后,大家就開始手忙腳亂地整理東西。我把組員召集過來后,看中了一帶“巨石陣”,我跑過去,“認領”了這一帶。才把書包乾糧安頓下來。

  當大家都跑過去玩時,我叫住副組長——鄭景涵。和她一起,把組裡八個人的書包排成一排,然後把大家的零食堆成一座小山,再用紙巾把“巨石”擦得閃閃發光。我倆看了整齊的“領地”,會心地笑了。

  到了正午時分,大家的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我們趕回“巨石陣”,迫不及待地拿出琳琅滿目的乾糧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肚子吃飽了,組員們開始自由活動了:有的在看書,有的在下棋,還有的在撿垃圾,他們每人都貢獻出了一份小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就是一份大大的力量。

  我鶴立雞群地站到了最高的“巨石”上,所有的事物映入眼帘。咦?汪奕伶那一組好象特別熱鬧,我去看看!

  我立馬跳下“巨石”,竄到了他們組。

  “餃子要嗎?”“要啊!”我毫不客氣地拿了一個吃起來。真好吃,我一連吃了三個才停下。對了!我準備的抽獎遊戲還沒玩呢!

  我把大家都叫來,玩了起來。搞笑連篇的動作讓大家捧腹大笑。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江邊,今天玩得很開心,收穫也很大。

  三年級:虞千慧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