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區的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清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和媽媽一起去小區跑步,陣陣清風迎面而來,像是清晨給我們的見面禮,讓我們頓時神清氣爽。

  清潔工阿姨已經早早地出來打掃衛生了,要不是她們我們怎麼可能有這個乾淨整潔、生機勃勃的小區呢?

  小區里的空地里已經有人在練太極了。我也迫不及待地和媽媽一起加入了晨練的隊伍。跑着跑着,我一不留神,摔了個狗啃泥,疼得我嗷嗷直叫,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住地往下流。媽媽連忙把我扶起來着急地問:“摔着了沒有?”媽媽扶我到路旁的椅子上休息。媽媽說:“聽,什麼聲音?”草叢裡傳來蟋蟀的陣陣叫聲,像在唱歌一樣,我想它應該是捕到食物正在歡慶吧!隔壁的武警官兵們正在晨跑:“一二一,一二一……”聲音無比洪亮。

  我也顧不得疼痛和媽媽一起繼續去跑步。道路兩旁的樹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為我加油鼓勁。一陣陣桂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我全身的細胞頓時活躍起來了。我和媽媽玩起了警察捉小偷的遊戲。我趁媽媽不注意捉住了她,我興奮得手舞足蹈。媽媽小聲地說:“小聲點,不要吵到正在睡覺的叔叔阿姨。”

  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暖暖的真舒服!新的一天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四川省達州市達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徐瑾美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