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所在的小區里有一個美麗的花園。

  花園裡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柏,它像一位披着綠袍的戰士,筆直地挺立在花園的中間。松柏周圍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那一排排整齊的指甲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漂亮極了;那一簇簇盛開的粉紅色薔薇,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那一株株玫瑰,盡情地展示她們的美麗身姿,奉獻出她們最炫麗的花朵。

  原來的花園什麼都沒有,只有貧瘠的黃土和低矮的雜草。以前曾種過樹,可只有一棵松柏存活了下來。以前有很多小朋友在這片地里玩。可後來,那裡雜草叢生,低矮的草都高過了我的膝蓋,有的甚至比我還高。在炎熱的夏天裡,那裡蚊蟲很多,有時還會出現蛇,小朋友也不敢去那裡玩了,怕蛇出來傷人。

  為了改變這一現狀,我們院里的肖爺爺除掉了野草,說:“這片地一直荒着怪可惜的,不如把它改成花園吧。”他的提議得到了小區居民的一致贊同,紛紛捐出自己心愛的花。

  過了一段時間,院子里種滿了我們捐贈的花,土地越來越肥沃了,翻一下,翻出來的不僅是肥沃黑土,還能翻出蚯蚓呢!去年種的一棵小樹,還不到我膝蓋,如今已快跟我一樣高了。每次在院里玩兒時,薄荷的陣陣清香讓人沁人心脾,感到格外舒服。

  現在,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小區的居民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得更好了。你能說花園不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