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敲響了端午的鐘聲,是誰讓河邊的女孩們一邊拿着用蓮蓬葉做的熱騰騰的粽子,一邊看着男孩們划龍舟時威武的樣子?女孩手中的粽子聞起來可香了!可別小看它們哦!粽子可是端午節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哦! 

  粽子的外表並不漂亮,可以說是其貌不揚,厚厚的蓮蓬葉包着,像一個披着綠衣服的娃娃,用箬葉線包起來,嘿!又加了條腰帶!裡面的米粒挨在一起,就像一個個排着隊的軍人,每逢農曆五月初五,這些“軍人”就粉墨登場啦!我看見這鮮嫩的粽子,迫不及待拿了一個,咬了一口,哇!又香又甜,真好吃! 

  粽子的品種五花八門,有鮮肉、蛋黃、紅棗,應有盡有,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躍躍欲“吃”。 

  粽子好吃極了!它伴隨着一個傳說,落入口中… …

您正在瀏覽: 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