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綉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綉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阿姨帶我去綉山公園玩。

  一進門就看到,公園被五顏六色的鮮花裝扮一新。到處人山人海,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微笑,公園裡充滿了節日歡樂的氣氛。

  我們先去畫畫的地方玩了一會兒,很快我就完成了一幅作品。然後,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小博士樂園。在那裡,我玩了滑梯,沙坑,還騎了小自行車,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蹦蹦床。蹦床里有很多小朋友,大家一上一下地蹦着跳着,像一隻只自由飛翔的小鳥。就算摔倒了也沒關係,別人一蹦,我又彈了起來,真有意思!

  從小博士樂園出來,阿姨見我非常累了,就帶我去釣魚。小小的池塘邊,圍滿了小朋友。有的靜靜的釣着,一聲不吭;有的抓着小魚,高興地又蹦又跳。我把魚餌掛在魚鉤上,再把魚鉤扔到水裡,然後就安靜地坐着,等魚兒來吃食了。只見浮子一動,阿姨喊:“拉!”我手一提,一條小魚就蹦出了水面。哇!好好玩!我小心翼翼地把魚取下來,裝進小水桶里,又下鉤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就釣到了7條小魚,3條大魚。哈哈,收穫真不小啊!

  一直到下午,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今天在公園裡玩得真開心!“要是能住在這裡就好了”我心想着。

  浙江溫州鹿城區溫州巨人教育俯前校區三年級:諸詩岑

您正在瀏覽: 游綉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綉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