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獻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獻愛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么展開呀?我滿心疑惑,期盼着這一天很快到來。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上周的星期四,我們正坐在教室里上課。忽然,廣播里傳來一陣聲音:“下面請五、六年級的同學到相應的班級去購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老師把購買注意點說了一下,同時告訴我們,這次義賣將把購買商品所得的錢全部捐獻給貧困地區。

  原來這就叫義賣呀。同學們個個興奮又好奇,帶着預先備好的10元錢,排着隊來到了“愛心超市”——四(3)班。

  哇,“愛心超市”里真熱鬧啊!各種各樣的商品擺滿了“櫃檯”。走近一看,有文具盒、鉛筆、書、玩具......琳琅

  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小小“售貨員”們都已經準備就緒,面帶微笑地迎接我們。

  同學們一下子散開,各自去挑選自己喜愛的商品了。

  我沿着“櫃檯”仔細地端詳着這些商品,認真地挑選着。突然,一個紅色的憨態可拘的小熊玩具映入了我的眼帘。它的

  身體是紅色的,只有帽子和手上的球是綠色和白色相間的。它太可愛了,我一眼就看中,想把它買下來。一看標價是2元,我

  便掏出2元錢準備遞給“售貨員”。突然,我轉念一想:對呀!老師不是告訴我們可以還價嗎?於是,我又把錢放進了衣袋,

  與“售貨員”討價還價起來。我舉起這隻小熊玩具問“售貨員”:“這個小熊可不可以便宜點兒呀?”“不行啊,我已經把它

  的價錢定得很低了。”“便宜點嘛,人家商場都可以還價的。”“售貨員”的臉上露出了猶豫不決的神情。突然,她拿着小熊

  玩具朝她的班主任奔去,嘀咕了幾句又奔了回來:“一元五角賣給你,要不?”“要!”“成交!”“售貨員”滿心歡喜地說。

  於是,我又掏出了錢遞給了她。我拿着小熊玩具,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獻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