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手相連”義賣活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手相連”義賣活動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開展這次活動,是因為要幫助貧困的人們,讓失學孩子重返校門和訓練同學們的社會生活能力。 

 下課鈴一響,同學悶們從教室門內擠了出來,就像從一隻大魔術匣子里飛湧出一群接着一群的小天使。 

 我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操場我們班的攤位,搬椅子、桌子的同學也都到齊了,並迅速地擺放好桌椅。搞定一切后,老師喊:“第一班的同學留下,剩餘的解散,去逛街吧!”老師話音未落,除了第一班的同學之外,其他同學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和芷晴是輪第二班的,所以,我們就先去逛街。 

 我們首先來到六(2)班的攤位,我千挑萬選,買了一隻QQ熊,……時間過地真快,該我們換班了。 

 來到我們班的攤位,只見“玩具部”已經被人“掃空”了,我們只好推銷文具。開始還是挺旺,可剛過第三節課,人流便逐漸減少,我一看,情況不妙。就扯開嗓子喊:“快來看,快來買,便宜又實惠。”……我喊了很久,也沒有人來光顧。於是,我拿起英語筆記本,站到椅子上,大聲叫:“喂,快來看呀!英語筆記本,有20多頁,用了一個學期也有剩,才1?5元,又有香味。快來買呀!”我喊了半天,實在不行,乾脆就說:“喂!大甩賣。英語筆記本,有20多頁,用一個學期還有剩,又有香味,才1元,快來買呀!”我這一說,果然引來了人,我說:“隨便看。”“英語筆記本多少錢1本?”我高興地答道:“1元”“我買下它。”“謝謝!”我收了錢,給了貨,便有推銷《成語故事》了。 

 這一次,我機靈了,我拿這書,去跑倒外圈,招客人。這一次,我的對象是家長。我在跑道上喊賣,突然,我看見有一位家長帶着孩子走,我連忙上前說:“這位太太,我看您的兒子這麼有福相。長大后,一定是個人才,不如買本《成語故事》提早開發智力嘛!這樣吧,3元賣給你。”“好,買吧!”那位家長說。……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收拾着東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這次的活動中,同學們都毫不猶豫的拿出了自己平時的零花錢,過年拿的壓歲錢,傾囊而出。不是最新的東西,卻沒有人會吝嗇自己好不容易積攢的錢。這就是同學們愛心的體現。這次活動籌得了190多元,不是很大的數目,但對所有參與進去的人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的重點不是看誰買的東西多,而是藉此來讓同學們都有一顆幫助困難同學的心。所以,在活動中,同學們的熱情才是最重要的,這樣的過程,而不是190元的結果。有人會認為既然是單純的幫助,那麼用捐款的方式不就好了,何必那麼麻煩的大費周章呢?我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同學們都應該在活動中有所成長,以後也能擁有這樣的愛心。事實上,不管是買的同學還是賣的同學都很努力,大家都體會到了賺取一分不容易。有了這樣的心情,最終的結果也就不那麼重要了。沒有必要去攀比哪個班義賣的錢更多,因為傾注了同學們愛心的這些款項,不管多少都可以說是無價的了。

您正在瀏覽: “心手相連”義賣活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手相連”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