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紅石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石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石峽是榆林旅遊景點,因山上的石頭是紅色的而得名。早就聽說紅石峽好似人間仙境,今天菜真切的感受到它的韻味。 

  一來到紅石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雕像。一輛十幾米高的黃色大水車矗立在清澈見底的河水旁。繼續向南走,可以看到一座直通對岸的暗紅色的弔橋。弔橋約有30米長,看起來令人心驚膽戰。我忐忑不安的踏上弔橋,剛走十來步吊球就向右移動。我提心弔膽的抓着欄杆,感到從未有過的害怕。過了一會兒,橋終於穩穩噹噹的停住了,我菜小心翼翼的邁着小步子。 

  過了橋,我如釋重負、一蹦一跳的哼着小曲。我把腳伸到水裡,池底的水草喝淤泥伴着我的腳,陪着我玩,我感到一種別樣的有趣,然後我來到河邊的沙灘上,把沉入水底的奇形怪狀的石頭撿上來,準備磊一個彩色的小城堡。可是,任憑我怎麼努力,石頭總是滑下去。我左思右想,想出來一個絕妙的辦法——讓淤泥來幫忙。於是我抓了一把泥,做成了一個彩色的小城堡,我高興極了。 

  之後,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瀑布旁。岸邊,空氣濕漉漉的,還不時有泄入谷底濺起的水珠跳到臉上,我靜靜的坐在一個大石頭上,閉着眼睛,呼吸着水洗過的空氣,聆聽着轟然作響的瀑布聲,總覺得心底有恕不盡的感慨,想象瀑布一樣發泄出來…… 

  紅石峽真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啊!

您正在瀏覽: 游紅石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石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