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的早晨是熱鬧的,村莊的早晨是恬靜的,那麼,校園的早晨是怎樣的呢? 

  校園的早晨是美好的。淡淡的朝霞下,諾大的校園沒有一絲兒聲音。小草搖動着它細嫩的胳膊,在風的陪伴下做起了早操;小花脖梗上掛着晶瑩的項鏈,探出頭來左顧右盼;小樹也不甘寂寞,在風的伴奏下,盡情地舞動起來;男低音柏樹也唱起了卡拉OK,與小樹一起載歌載舞,它們跳着,唱着,迎來了許多早起的同學。 

  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校門口,不時走進來幾個背書包的學生,老師們也陸續來到,不久,操場中央急匆匆地移動着一條彩色的人流,教室里熙熙攘攘站滿了人,鬧哄哄的,寧靜的校園被吵醒了。 

  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校門外,不少經營早點的店鋪早早地開張,到外是買早餐的學生。他們的吃法可一點兒也不從容,快快地吃完,快速地離開。不一會兒,教室里便傳來了琅琅書聲。同學們嘩嘩地翻着課本,忙着背誦和記憶,準備下一輪的考試或聽寫。常言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啊! 

  校園的早晨,就這樣揭開了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