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

 河北省廊坊市 廊坊市萬庄石油綜一小學三年五班 鞏曉?

  紅紅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校園裡的月季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同學們背着書包,迎着朝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寧靜的校園漸漸地變得熱鬧起來。

  你看,晨除的同學幹得多麼起勁!他們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撮垃圾,還有的在拔草。同學都不怕臟不怕累,把校園打掃得乾乾淨淨。

  你聽,教室里的同學都在專心致志地讀書。他們有的在大聲朗讀,有的在小聲輕讀,還有的在無聲默讀。同學們讀得那麼志注,那麼有感情,彷彿自己已是文中的小主人了。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在校園上空回蕩。

  老師也陸續來到學校,都在做着課前準備。他們有的準備教具,有的準備投影,還有的準備挂圖。他們都想把課講得生動有趣,也想讓同學們學得既輕鬆又紮實。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是忙碌的,我愛校園的早晨!

  指導教師:姚會敏

小作者觀察仔細,寫出了早晨校園的景象!觀察是作文的成功之路,望各位小朋友做生活的有心人,觀察生活,描繪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