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五三小學,這裡鳥語花香,景色優美,真可稱得上是花園式學校。每天早上,小朋友們上學的腳步聲喚醒了沉睡的校園。 

  校園的早晨是美好的。淡淡的朝霞下,諾大的校園沒有一絲兒聲音。牽牛花抖落了身上小露珠,吹起了小喇叭;小草搖動着它細嫩的胳膊,在風的陪伴下做跳起了舞。它們吹着,跳着,迎來了許多早起的同學。 

  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校門口,不時走進來幾個背書包的學生,老師們也陸續來到,不久,馬路上移動着一條彩色的人流,教室里傳出了陣陣悅耳的讀書聲。 

  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同學們在老師的指揮下做衛生,有的洒水,有的掃地,還有的在拖地、擦桌子。校園在同學們的努力下傾刻間變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校園的早晨,就這樣揭開了嶄新的一天!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