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早晨,尤其是學校的早晨。

  當我一清早走進可愛的學校時,學校是那樣寧靜,有時候大霧像一層薄紗籠罩着學校,除了教師大樓和一排排整齊高大的樹木,其他什麼也看不清了。校園裡散發出一陣陣芳香。大樹枝頭上小鳥正在比賽歌喉,清脆悅耳,晨風從人們的耳邊輕輕拂過,使人感到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在那美麗的校園裡,清澈見底的小河映出早晨那蔚藍的天空和白皚皚的雲朵。那雲朵,一會兒像積雪如雲的山峰,一會兒像盛開着的白菊花,一會兒又像毛茸茸的小狗。清清的水面泛起一陣陣抖動着的波紋,跳出一條條活潑的小魚。

  這時陽光已普照大地,同學們在早晨溫暖的陽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姿態健美。

  啊!學校的早晨是多麼可愛,它是一副最最美麗的畫卷。

  五年級:紫馨?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