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背着書包,迎着朝霞走在上學的路上。在不知不覺中,學校已在眼前。只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進校門。看,兩邊的禮儀隊隊員正在向老師敬禮問好呢。他們身上掛着斜飄帶,顯得特別神氣。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淡淡的霞光下,心形的池面閃爍着片片銀鱗。在沙地的兩邊種着一排花草樹木,不時會發出一陣迷人的清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同時又是在保護環境。 

 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操場不大,人很多,有時你也會不由自主地走上前去湊熱鬧。在水泥地上,有的同學洒水,有的同學跳繩。在沙地上,有的同學跑步,有的同學掃地,有的同學爬雙杠。在沙坑邊,有的同學跳高,有的同學跳遠。 

 古人云:“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是啊,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早晨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因此,無論那個班都能聽見琅琅的讀書聲。不信?你聽,他們讀的多好聽,多有感情啊。這聲音能讓你如痴如醉。聽,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晨曲,是用問早聲,跑步聲,讀書聲匯成的。大約過了20分鐘,早操鈴響了,同學們都迅速地跑到操場上排隊集合。`````` 

 啊,生氣勃勃校園早晨,你象徵著祖國朝氣蓬勃的未來!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