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發現的大多數是你們的優點,因為你們像一燭蠟燭一樣照亮我的前程;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想讓我這棵小苗長成參天大樹;還像讓我走上成功之路的一顆顆默默無聞的小石子……,你們不光是在教育上幫助我,還在我的衣、食、住、行上照顧我,我謝謝你們.但是? 

  我覺得我最痛苦的一天是2004年的一個早上.作業太多了,我心不甘情願的在那磨磨蹭蹭、三心二意的寫作業,媽媽說了幾次我都沒理睬,老媽急了,把我訓了一頓,我犟嘴惹惱了老爸就又挨了一頓打,老爸打的可真叫痛呀!真不愧為白領骨幹精英--"白骨精",但我知"打是親,罵是愛,要疼用腳踹"的這個道理,唉!不過我也是自討苦吃,誰讓我錯了呢?但是,爸爸媽媽你們能不能想想用其它的方式來教育我呢?難道只有 …… .唉!苦啊!難道天下的父母都這樣?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工作非常辛苦,可是我上學也不容易呀!我的表現自我感覺挺好的,可是你們總是對我表示不滿意,我多麼希望你們對我的管理是是非分明 、勞逸結合呀!讓我隨心所欲的去學習 、去生活?--這可能嗎? 

  哈哈哈,如果真的不管我了,玩遊戲 、看電視多過癮,我可能就不會去寫作業了,唉!還是得有人管呀!--矛盾!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