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把我養育大,我對您們撒嬌,您們沒打過我,沒罵過我,還用心栽培我。

我在學校過得很好,也很快樂,學習也有很大的進步,有一次上提高班,電腦老師讓我們每人在網上發表一篇作文。我完成了,而且兩篇作文都被發表了,我還爭取再發表兩篇呢!還有我的語文進步很大,每次考試都可以拿90分以上,我的美術也很棒,畫畫得越來越好了。在生活上我的生活能力也越來越強了,被子疊得非常的好了老師還經常表揚我。

在上學期放暑假的那60天,小表弟來我家做客,我一點也看不慣他,他做錯了媽媽要說對,小表弟做什麼都對,在那次吃肯德基的時候,我把手洗了,小表弟卻沒洗手,媽媽卻叫我在衛生間再洗一遍,我知道不應該對小表弟不滿,以後小表弟在來我家做客,我要對他寬容。

我以後在家不在撒嬌,我要在這點時間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展示給爸爸、媽媽看。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