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向遊覽廣州邁出了第一步。我們今天的景點是香江野生動物園。

  首先,我們乘坐香江野生動物園裡特有的黃色小火車遊覽了猛獸區。在那裡,我看到了黑熊、棕熊、老虎、獵豹……它們有一個相同特點,就是它們那凶神惡煞的眼睛都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看完了猛獸區,我們進入了步行區。那兒的動物和猛獸區的恰恰相反,猛獸區的動物凶神惡煞,而這裡的動物每隻都顯得格外溫馴可愛。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考拉、熊貓和海豹,它們都是我第一次見到哦。

  考拉長着灰色的毛,但耳朵內部卻是白色的,兩隻大眼睛讓整個身體顯得十分可愛,但它們一天要睡20個小時呢,所以很難看到它們活動的樣子。

  雪海豹的身體是白花花的一片,身上有黑色的斑點,像在水裡游泳的斑點狗。可能是因為雪海豹長期生活在3000米深的北極冰洋里,所以它的皮膚非常潤滑。熊貓就不用說了,它的名氣可大了。中途我們還看了白虎表演、大象表演、猴子和猩猩表演的西遊外傳。

  今天我不但看到了許多我沒見過的動物,還看了它們的精彩表演,好開心。真希望海南也有這樣的大型動物園,可以讓我隨時去玩。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