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動物園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北京動物園去玩 。

  進了動物園就看到了一個標誌,標誌上寫着:大熊貓、猴子、天鵝、羚羊和長頸鹿……。我迫不及待的向裡面跑,首先,我見到了幾隻大熊貓,大熊貓正在美美的吃着竹子,大熊貓眼圈黑黑的,他胖胖的,身上由黑白色組成,可愛極了!

  我們往前走,我看到了猴子,他們很機靈,尾巴長長的,可以掛在樹枝上,還時而同遊客玩耍。

  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一群天鵝,天鵝成群結對的在水裡游來游去,他們的羽毛白白的,漂亮極了!

  後面,我又看到了長着角的羚羊,我把一個柳枝條拔下來,喂羚羊,羚羊好像很乖的樣子走到我跟前吃柳條,他的牙齒大大的,吃東西的樣子很可笑。

  最後,我們又看到了長頸鹿,長頸鹿有個長脖子,他一下子就能吃到樹上的樹葉,真是太厲害了。

  時間過得真快,天已經快黑了,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北京動物園。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大自然真美啊!”我們要保護美麗的地球,同學們,你們想來嗎?如果你們想來,我很願意當你們的嚮導。

  新疆庫爾勒市第二小學

  王千里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