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動物園

廈門大同小學三年級(6)班

  李婧盈

  寒假裡,媽媽帶我去北京玩。我們去了頤和園、故宮、天壇、動物園和各種博物館。這些地方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北京動物園。

  北京動物園是中國最早開放,飼養動物種類最多的動物園之一,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

  媽媽買好了門票,我們就進了動物園。這是一個建築風格別具一格的動物園,完全中式的大門,中式的房子,很有北京味。我們先參觀熊貓館,走進熊貓館,我驚奇地發現熊貓居然住在一個巨大的玻璃房子里。房子里有假山、竹林,美麗極了。更讓我詫異的是,玻璃房子的角落有一個洞,可以通到戶外。那裡可是熊貓的運動區,有好幾隻熊貓在那兒呢!有的躺在平衡木是,抬起腳,在空中踢來踢去;有的躺在竹子堆上,舒舒服服地曬着太陽;還有的抱着大皮球,在地上打滾,神態各異,有趣極了!

  我和媽媽離開了熊貓館,來到了獅虎山,這裡是飼養老虎和獅子的地方。一走進老虎館,我渾身覺得冷颼颼的,忽然我聽到了老虎的吼叫聲,我害怕得緊緊抓着媽媽的手臂,一邊發抖,一邊用顫抖的聲音說:“我害怕!咱們快走吧!”“好!” 媽媽拉着我冰涼的手一起跑出了老虎館。

  我們又來到了獅子居住的地方,那是連着室內的一個小山,那兒圍觀的遊客太多了,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原來,正在上演一場好戲呢!一大群喜鵲在枝頭歡快地唱歌,其中一隻喜鵲在獅子的頭上飛來飛去,獅子看到了,立刻往上一撲,神奇地抓到了這隻喜鵲,喜鵲急忙嘰嘰喳喳地尖叫起來,它的夥伴們聽到了尖叫聲,馬上衝下來要救夥伴,可已經來不及了。它們只好站立在樹枝上悲傷地哀鳴着。多麼可憐、不幸的喜鵲呀!我想。

  忽然,從耳邊傳來一句話:“女兒,我們走吧,天色已經暗了!” 我只好跟着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耳邊還回蕩着小喜鵲那凄慘的叫聲。

  再見了!動物園!再見了!可愛的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