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野生動物園

5月6日,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野生動物園。在去野生動物園的路上,我在車上歡蹦亂跳。

突然,在荒荒的戈壁灘上出現兩塊高高的畫了很多動物的大牌子,右邊的大牌子寫着“關愛野生動物”;左邊的大牌子着“天山野生動物園歡迎您”。這兩塊大牌子的中間有一條公路,這條就是到野生動物園公路。爸爸開着車在往裡走,走進去之後看見很多山丘。走過這些山丘,終於到了天山野生動物的大門。

我和爸爸買好門票,爸爸看見一頭蹲着的駱駝就帶我騎。我先上去抱着毛毛的駝峰,爸爸一上來把我們倆擠在兩個駝峰之間。唉,擠死了!駱駝慢慢的站起來,我就像巨人一樣了,感覺很威風。我和爸爸在駱駝上哈哈大笑,樂不可支;媽媽在下面忙着給我們照相,給我們留下一張張珍貴無比的照片。騎完駱駝,我們就開着車進到野生動物園裡。

我們看了長頸鹿、黑天鵝、羚羊、鴕鳥……;繞過老虎區、獅子區,來到熊區。

我站在觀看台上看大棕熊,見其他人在給大棕熊喂麵包。我問爸爸要了三塊錢,買了一個麵包去喂熊。有一頭熊很聰明我叫它站起來就站起來,它很聽話我就麵包扔下去,它就急忙跑過去吃掉;有時它的脖子一擰麵包就掉進它的大嘴裡了;還有一頭熊獃獃坐在那,我叫它站起來它就是不站,坐在那像一隻可愛的玩具熊;我把麵包向它扔下去,它就坐在地上望來望去看見了就拿起來吃了,始終就是不站起來,所以我給它只喂一點。

有兩隻熊就開始打架,它們動作可好玩了。有兩頭熊首先直立起來有一人多高,前爪撲到對方的肩膀上使勁抓,張開大大的嘴巴露出白森森、又尖又長的牙齒去咬對方,像兩個大力士在摔跤。

天色已經晚了,爸爸媽媽叫我走了,我戀戀不捨,希望下次還能在到天山野生動物園來玩。

您正在瀏覽: 參觀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