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 

  今天,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動物園裡,各種林木挺拔高大,綠樹成蔭,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們首先來到熊貓館,一進熊貓館,我看見了我國的國寶——大熊貓。可是這幾隻大熊貓很奇怪,那麼多遊人來看它們,但它們卻瞧也不瞧我們,反而卻撅個屁股給我們看,真氣人! 

  接着我們又來到小猴館。這裡的小猴可真好玩呀!它們為了一個小窩鬧得你追我趕的,互不相讓。一隻小猴索性爬進小安樂窩裡霸着不出來,另一隻小猴在外面急得吱吱亂叫,最後也不客氣的擠進了窩裡,把那隻小猴給擠了出來,還摔了一個大跟頭,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看了這場精彩的表演后,我們還去了:長頸鹿館、企鵝館、金絲猴館等。 

  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里還是那些小動物們可愛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