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六,由於我在星期五數學考試中得了滿分,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動物園玩,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歡蹦亂跳。

  我吃完早飯,跟着媽媽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動物園,在動物園裡,不是媽媽領着我,而是我領着媽媽!

  一路上我們參觀了很多館,最有趣的是大熊貓了。我們去的時候,有的相互嬉戲、有的正在打架,大熊貓真活潑啊!有兩隻小熊貓正在嬉戲,一隻小熊貓趁另一隻不注意,悄悄藏在了樹后,等另一隻小熊貓來找到它,他一臉得意的表情,好像誰也找不得他。原來他們在玩捉迷藏啊!一隻小熊貓找到了另一隻,高興地又蹦又跳,他們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在館里“賽跑”,小熊貓真可愛啊!有的大熊貓正津津有味地享用着它的午餐,看到大熊貓吃的津津有味,我和媽媽也覺得餓了,於是,我和媽媽在動物園吃了午餐,我和媽媽在動物園玩了一天,不知不覺天就黑了,媽媽叫我回家,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今天不僅有趣,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心裡想: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再來。

  北京市昌平區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黃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