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園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小舅舅帶我和爸爸媽媽和哥哥去動園。到了動物園,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有小孩、老人。小舅舅買了門票,我們就開始參觀了。

   我們行參觀的是爬行動物。有兇惡的蛇、幾分米長的蜥蜴……其中我喜歡蛇,是因為它常常掛在樹上,好像真的一樣,可以更好捕獲動物,又可以躲過敵人的眼睛。我們還參觀了毛科動物。有可愛迷人的金絲猴、滿身力量的大猩猩……那金絲猴怎麼不惹人喜愛呢?那金色的絲毛和那頑皮的個性,多麼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因此,遊客們情不處禁的把自己的食物扔給食物吃,每次都被金絲猴給接住了。有一句俗話: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然後就是食肉科。有獸中之王的老虎,可怕獅子,笨拙的熊……我最喜歡的就是老虎。因為老虎威風凜凜,又是獸中之王。又會捕獲動物,我又屬虎。還有一個的長頸鹿科。那頭上的兩個東西像兩個火柴。因為他那長長的脖子,我都不知道它到底怎麼喝水。聽爸爸說:“曾經生活着長頸鹿的祖先,不過頸和腿沒有現代那麼長。後來,由於地球生態環境和氣候的變化,食物缺乏,脖子短點的長頸鹿因為夠不着高樹上的樹葉而相繼死去,脖子長點的則頑強地生存下來。”……

   今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