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去過動物園嗎?沒去過就跟我來看看動物園的動物在什麼吧。

  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早上,動物園裡有兩隻動物,眼睛、四肢和耳朵都是黑色的,身體的其它地方全是白色的動物,你知道是什麼動物嗎?對了它們是熊貓,它們大搖大擺地到一個有美味的食物——竹子的地方,坐下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一個又一個。

  突然,熊貓聽到一個項皮球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海豹來了。海豹不停地頂皮球,就像個運動員一樣。

  小猴子不知從哪裡跳了出來,一跳,跳到了鞦韆上,它盪啊盪啊,還不時地在盪鞦韆上跳來跳去,熊貓叫它不要跳了,小猴子當作沒聽見,繼續跳,就在這時,小猴子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它痛得哇哇大哭。這時,天鵝阿姨正好在湖面上游泳,看見小猴子哭了就跑過來問怎麼回事,熊貓把事情告訴了天鵝,天鵝阿姨拔下身上的幾根羽毛,包住了小猴子的傷口,小猴子漸漸地不哭了,它慚愧地低下了頭,後悔沒聽熊貓大叔地話,真是應了那句老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