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動物園 

  臨澤縣平川鎮五里墩小學四年級 高 蘭

  “今天天氣真正好,我和媽媽去動物園……”我的小妹妹一路上小嘴總是沒有停下。有時說得起勁時,還跺着小腳、拍拍手,逗得我和爸爸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終於到了!”我們一家人異口同聲地喊道。剛來到動物園,妹妹就迫不及待地拉着我向大門裡走去。一進大門,只見周圍到處都是花草樹木。一陣風拂過,樹木點點頭,花兒彎彎腰,好像很歡迎我們的到來。淘氣的小妹摘下一朵小花,插在頭上真是漂亮! 

  穿過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木,我們首先來到了鴕鳥的住處。我和妹妹兩個人搖頭晃腦地跑了過去。鴕鳥長着長長的脖子,吃食物的事情可難不倒它。一對小小的翅膀,可是長跑健將。真希望它能帶我在遼闊的草地上奔跑。 

  沿着石板小路往前走,就來到了森林之王——“老虎”大人的天堂。老虎中,有的在跳火圈,有的在練跳遠,還有的在吃早餐……,妹妹正想隔着“幾十個扇防護牆”跑老虎親近親近。可又被他那磨得發光的牙齒,給嚇得縮了回來。 

  繞過一個大花壇,我們來到了狗熊樂園。只見這兒的狗熊一個個長得胖乎乎、圓滾滾的。妹妹也學着它的樣子,滑稽地走來走去,好笑極了。 

  順着長廊,一隻只美麗的孔雀在向我們跳舞,可愛極了。那婀娜的舞姿,多吸引人啊! 

  夕陽漸漸落下來了,晚霞中的動物園格外美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王玉萍)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