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科學老師給我們講了關於蠶寶寶的奧秘,我們大家都很好奇。於是,大家都買了蠶寶寶,當然,我也不例外。幾天後,大家的蠶寶寶都長大了,成了幼蟲,也可以叫做蠶。我的蠶寶寶每天都要吃五角到一元錢的桑葉,通常都會吃個精光。到後面不知怎麼了,一些蠶都不吃桑葉了,死了幾條蠶。為什麼有的不吃桑葉呢?……

  過了幾個星期,我爸爸組織班上的學生到橘子洲頭春遊。我們跑了半天,終於看到了一科桑樹,而且樹也不高,我和爸爸的學生采了許多桑葉回來了。我的蠶寶寶早就虎視耽耽了,狼吞虎咽起來。有時候我拿一條蠶寶寶放在我的鼻子上,和他十分高興的開玩笑……

  過了幾天,我的蠶寶寶吐絲了,成繭了。我們科學老師說只要六到八天蠶就在繭里變成蠶蛾了,可現在我的蠶在繭里大約呆了十五天了,為什麼還沒有出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