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這隻小貓全身是黑色的,而且黑的發亮,它的眼睛圓溜溜的,正中間似乎還有兩顆綠色橢圓型的彈彈,像跳棋一樣非常可愛。

  我家的咪咪很懶,每次我寫作業的時候它總是靜悄悄地跳上我的椅子卧在我的腿上睡覺。媽媽說:“這隻貓太調皮了。”我睡覺的時候,它就躡手躡腳的跑到我的被子里和我一起睡覺,第二天我醒后感覺腳下毛絨絨熱乎乎的嚇我一跳,原來咪咪又鑽到我被子里了,這讓我哭笑不得。

  我家的咪咪喜歡玩耍,它和我家的捲筒紙過不去,把捲筒紙抓的亂亂的。不想玩了就放那不管了。我回來后還得我收拾殘局,我把作業寫完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它悄悄地從沙發後面跑出來,動動我的頭髮動動我的背,有時還跳到我的肩上,玩我的頭髮它是想讓我摸摸它跟它玩捉迷藏。但就這樣,我們全家都不討厭這隻小貓還覺得它給我家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很喜歡這隻小貓,你們覺得呢?

  三年級:劉朝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