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 

  今天,我們家來了一位新客人:咪咪。咪咪是一隻小貓。它全身毛茸茸的像像一個白色的毛線團。 

  他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樣,嘴巴是白色的。鼻子的頭上還有一點紅色,非常好看。媽媽告訴我:“那是小貓出汗的地方,而且很涼。” 

  咪咪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卻很淘氣,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 

  調皮的咪咪更加可愛。咪咪早上每天都把我叫醒,可是今天就不一樣了。咪咪把我叫醒之後,我穿上了衣服,剛想去穿鞋,發現鞋少了一隻。我東看看西瞧瞧,還是找不到。 我突然聽到了咪咪的叫聲,跑過去一看,我的鞋在咪咪的屋子裡。還有弟弟的玩具球、媽媽的圍裙、爸爸的錢包……都在裡面。這下真相大白,我們家所有丟失的物品都找回來了。我非常驚訝,心想咪咪真是太調皮了。 

  雖然咪咪很淘氣,但是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