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零花錢,有些人會用零花錢在學校門口買東西吃,我覺得這是浪費金錢。現在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小狗錢錢》。是教你如何理財,如何用好自己的零花錢的書。只要你按照書上說的去做,你會驚喜地發現:一本夢想像冊,一個夢想儲蓄罐,一本成功日記,可以幫你從零花錢開始,學習投資理財,並最終實現你的人生夢想,但你要注意一點,如果你帶着試試的心理,最後只會失敗,你只有兩條路可走:做,或不做。 

  這本書的大概內容是:有一天,小主人公吉婭在自家的院子里發現了一隻受了傷的獵狗,把它帶回了家和它成了朋友。誰會想到這隻普通的四腳動物是個能說話的理財天才呢!吉婭從小狗那得知,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當你合理地用好了零花錢,你會感到錢給你帶來的快樂。 

  我閱讀完此書後按書上說的去做了,一本成功日記,記下每天的收穫和體會;用我的零花錢和壓歲錢來投資,讓我的鵝生金蛋。鵝是錢,存錢或投資會得到利息和收益,利息和收益就是金蛋。 

  我有了很大的成就,現在不但有了一定數量的存款,還買了基金,我希望我的鵝能生出很多金蛋。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