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辯論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辯論賽

  在這個星期六,我們在新理念展開了一場辯論賽,大家提的問題都針鋒相對,這次的辯論題目是:小學生玩電腦好還是不好,一時間,雙方開始了辯論。

  正方的一辯先陳詞,他講得很簡短。而我們反方的一辯趙余鴻則說了一大篇文章。場上依舊針鋒相對,在氣勢上,雙方誰都沒有壓倒誰,我們開始了盤問階段。

  我們反方的三辯鄭葉濤首先提問,不過這個問題沒能難住正方的黃子揚,黃子揚再提問,也沒能難倒我們反方,慢慢的,場上的形式發生了改變。我們反方的一個人被正方的一個尖銳的問題難住了,所有人(反方)都為他着急……

  這個問題是:如果沒了電腦,那麼那些影視作品會怎麼樣?這個問題難住了我們反方的一名辯手,他為了節約時間,放棄了回答。直接向正方的辯手周家進發起了提問,這可難倒了周家進,他也放棄了回答,開始提問題。結果,他連早已想好的問題都忘得一乾二淨,只好叫他們正方的六辯幫忙提問。六辯提的問題是:如果世界上沒了電腦,那世界會怎麼樣?不過,這個尖銳的問題還是被我們反方的三辯鄭葉濤回答出來了,自由辯論階段開始了。

  正方的一辯還是率先提問,不過,反方的一辯趙余鴻和二辯管括招架住了,反方開始了提問。經過大大小小几十個回合,我們反方佔盡了上風,經過三十分鐘,我們完全壓倒了對手正方,最後,經過總結,評委宣布,我們反方取得了本場辯論賽的勝利。

  這場辯論賽是一場公平的對決。不過我們都知道,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性,不可能全都是好的,也不可能全是壞的。只不過我們所持的觀點不同。在辯論賽中過分強調了利或弊,以擊敗對手。

  G02 楊凱程

您正在瀏覽: 辯論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