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最近開了場辯論賽——“吃肉好還是吃菜好”。 

  我被榮幸的選為吃菜隊隊長,我激動地說:“我覺得吃肉好!”突然大家大笑,我才煥然大悟:我是吃菜的呀!我抓了下額頭,很尷尬地說:“我講錯了,應該是吃菜啦,才有豐富的維生素,能提供許多有利於身體的礦物質!”我望着天花板,聯合生活說:“菜不像肉,吃多了會長胖!” 

  王英傑一臉不服,拍着桌子,抿了下嘴巴,思考了一會,皺着眉頭說:“我覺得不對,肉可以滿足人們的食慾,我們可以吃好肉來鍛煉的呀!”我想:如果人不想鍛煉那怎麼辦,世界上的胖子之所以多,更是因為肉吃得太多,脂肪太多了。 

  周莉君終於也說話了:“不對!”她怒視這王英傑,狠狠地說:“吃肉有脂肪,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長太胖不好看!”我想:知音呀!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太胖了是不好看。 

  就這樣,參加的隊員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得十分激烈,以至於全年級都聽見了,有個人跑過來對我們說:“你們聲音太大了,輕點好嗎?”雖然我們心裡有點不服,但還是欣然地接受了。我想:不能因為我們個人,而使班級抹上黑點。 

  現在我還是覺得要菜肉結合,才能更利於我們生長。菜吃多了也不行,肉吃多了更不行,應該要均勻地分配飲食。 

  同學們,你覺得吃肉好還是吃菜好呢?一定要告訴我,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