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辯論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辯論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方,加油!”“反方必勝!”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們五年級三班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辯論賽呢! 

  在辯論賽之前,老師把我們分為正反現兩方,正方支持開卷有益,反方支持開卷未必有益。 

  辯論賽開始了!正方的“鐵嘴王”諶潔同學“蹭”地站起來,滔滔不絕地向我們反方講了一大堆讀書的優點,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一陣緊張過後,我們隊的“辯論大師”葉潤欣胸有成竹地一一反駁了諶潔說的種種優點。一陣輕鬆感湧上我的心頭。接着,正方的“快嘴猴”李衍穎大聲說:“看某些書要左眼睛進,右眼睛出。”我心裡想:“看不好的書,一旦走火入魔,怎麼辦?”於是我激動地站起來,指手畫腳地說:“看不良書籍一旦入了迷,不僅不能左眼進,右眼出,還對心靈有害。”我剛講完,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大家紛紛稱讚,連正方的同學也鼓起掌來…… 

  辯論賽激烈的進行着,台下不時傳來陣陣掌聲、歡呼聲。同學們積極發言,爭鋒相對。看熱鬧的同學看得津津有味…… 

  叮叮……下課鈴聲淹沒了熱鬧的場面,辯論賽結束了,同學們都意猶未盡。這真是一場有趣的辯論賽!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辯論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