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國旗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國旗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中,我們都有過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說話、第一次洗澡……但是讓我最刻骨銘心的是本學期的第一次當國旗班了!

在當國旗班的前一個星期一,當周老師告訴我們要當國旗班的時候,我們都歡呼雀躍起來,每一天做廣播體操和健美操都整整齊齊,而不像有時候那樣“排練千手觀音”似的。

   到了那一個星期,我們班終於站到了升旗台上,領着另外四十個班級的同學做着早操。你瞧,我們的隊伍是那麼精神,就像解放軍叔叔的儀仗隊;你瞧,當我們做“雛鷹展翅”時,個個都像一隻只健壯的雛鷹在蔚藍的天空中快樂地自由自在地翱翔;你瞧,當我們做“跳躍運動”時,那麼歡快,那麼整齊,就像是特殊系統連接而成的一個整體。做好了早操我們又做起了健美操,配着優美的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伴着活潑的舞蹈,歡送別的同學愉快地回到教室。雖然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心裡也不斷地想:好緊張呀!這麼多雙明亮的眼睛好像都在盯着我!不過也是我自作自受,誰叫我長得這麼矮,總是排在最前面呢?哎!不過,一個學期中,學校里並不是每一個班都能輪上國旗班的,而且這一次當上國旗班,對於我們班來說,從一年級開始還是第一次呢!不要緊張!應該感到驕傲!第二天,是升旗儀式,我們離國旗是那麼的近,當我們的升旗手將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當我們班的小主持——文文說起我們班的好人好事,當我們一起舉起右臂莊嚴宣誓時,我的心裡雖然還有一丁點兒緊張,但更多的是說不盡的自豪。

   對了,還要告訴你一點——我們班是因為一直以來各方面的不懈努力才坐上這個“寶座”的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國旗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國旗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