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頂嘴讓他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頂嘴讓他瘋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報湖南專訊本報日前報道了湖南永州一中學教師李恆毅用鋼筋毆打一個11歲女生后,又將該女生從4樓扔下摔死的新聞。是什麼讓一個教書育人的園丁變得如此瘋狂?他向警方交代的原因令人震驚:“打學生就是為了維持好課堂秩序。”

  警方調查最新進展

  案子的承辦人、當地公安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宋志勇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從訊問的情況來看,李恆毅的語言表達和邏輯都很清晰,看不出精神有問題來。目前掌握的證據可以證明李恆毅是故意殺人。

  野蠻教師殺人動機

  據李恆毅向警方的交代,他殺害學生的動機竟是“為了維護好課堂秩序。”

  李恆毅說,當天下午上課時,他在黑板上板書寫了一段內容,然後讓學生們抄。他發現女學生章耀尹在撥弄手指甲,並把指甲里的東西彈到他身上,所以就敲打該學生。章罵了他一句神經病,這句話刺激了他,隨後他就開始打。

  同學、同事素描野蠻教師

  李恆毅的父親是當地鎮國土所的幹部,母親是一名農村婦女。他自小就很內向,不大合群。學校校長和老師都認可他的工作能力,但他很少跟其他老師來往。

您正在瀏覽: 女生頂嘴讓他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頂嘴讓他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