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夏令營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夏令營活動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桔燈作文三級班:楊金源 

  我旅遊過很多次,但是,最難忘的一次這次夏令營活動。 

  昨天,我們坐上昂立外語的大巴開始了一天的行程。我們先來到了華夏葡萄酒廠,那裡綠草如茵,還有荷花,五顏六色的,我們還在草坪上照了相。一進入大廳我就看到了一個很大的酒罐,登上鵝卵石做成的台階,上面有一個假山似的小噴泉不斷的噴出水來。水上面還有兩座橋,都是木頭做的,一個小的,一個大的,大的下面有許多的鵝卵石,石縫裡有小金魚游來游去,我蹲下仔細看了看,有兩條白色的,剩下的都是紅色的。 

  接着我們來到種植葡萄的果園。這兒有各種各樣的葡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顏色有紫色的,也有綠色的。我摘了一串紫的,嘗了嘗,味道大出我的意料,是酸味!我們又進入了“山洞“,其實是儲存酒的大酒窖。一進去,一陣涼意撲來,一下子我的心情變得無比的涼快,再往裡走往下看是很多橡木酒桶堆的一圈,壯觀極了。最後我們還看了華夏的歷史,還有無數名人留在這裡的書法真跡。 

  我們第二站是沙雕大世界。我們看到了如來佛祖、南海觀世音、關雲長、還有龍等各種動物的大沙雕。我們在一個大沙灘上停下來,開始玩拔河遊戲,我們隊和另外一個隊比賽,圍觀的同學大聲給我們加油,但是最後我們隊還是輸了,呵呵。後來我們玩輪流接人的遊戲。一個人站在高處,然後往下躺,其他人在下面手拉手接住。輪到我躺的時候,我閉着眼睛往後躺,他們輕而易舉的就把我接住了。該我們接了,我和趙在博沒弄好手一下子就鬆開了,往下躺的李昊啪地一下就掉下去了。我們看了哈哈大笑起來。 

  老師又給我們表演節目,一個老師喝一口水,把水含在嘴裡,另一個老師小聲地在他耳邊說句話,然後這個老師含着水把話重複說出來,學生猜。我們有的能聽懂,有的聽不懂。到下午的時候,我們排隊去滑草,我從高高的沙丘往下看,越看越害怕,輪到我了,我坐在畫板上往下飛快的滑,耳邊是呼呼的風聲,我嚇得閉上了眼睛,最後終於安全着地了,真是有驚無險啊。然後我們去海邊做沙雕,剛剛做好,一個大浪打來,不費吹灰之力,我們的勞動成果就前功盡棄了。這時集合的哨聲響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灘。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去的,大家也都是這樣想的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夏令營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夏令營活動 暫無評論